墨轩阁博客墨轩阁博客墨轩阁博客

关于我们

墨轩阁成立于2011年,最初是8个人的大学寝室QQ群。从事c++,.net,java等学科的程序开发技术交流。2012年结识红盟黑客技术人员,团队由此发展为40多人。这个期间我们主要是在一起不断研究学习电脑网络技术。开发制作一些华而不实的互联网程序小插件,更多的是在团队内部之间互相吹捧炫技。2014年,墨轩阁主要领导者转型平面设计领域,我们有了自己的贴吧,微博。随后的日子里,我们由美工设计交流,电商运营交流,网站开发讨论,项目交流,行业交流不断交替为一个综合技术团队。

时光带走了许多,却给我们留下了墨家。今天的墨轩阁除了进行常规的学术研究,技术交流之外,也衍生出了属于自己的技术服务体系。

我们不仅在技术上要求自己处于行业前端,更注重将用户的产品以消费者视角清楚准确的表达给消费者,团队策划系成员均已有多年的店铺管理运营管理实操经验,擅长营销策划推广,熟知各大电商平台规则。可灵活运用各种资源组成不同目的的营销方案。且拥有全套链条的技术支持。

我们的目标是成就他人的同时成就我们自己。

联盟人数:130人

墨家定位:虚拟服务线上第一品牌

为专业的人提供更专业的服务,

让优秀的人成为精锐中的精锐。

服务项目:

主营——电商平台(天猫淘宝):

店铺定位分析、网店运营、直钻推广、淘宝客、超级推荐推广、站内活动策划、私域流量维护裂变、美工装修设计。以及企业官网,公众号,小程序搭建等品牌战线综合服务体系。专注品牌打造。 

辅营——企业技术服务支持:

域名购买,解析备案,服务器主机空间租用。

网站建设、独立官网搭建、企业网站定制。

企业在线办公系统开发,财务软件开发,erp系统开发

微信公众号建设、微信小程序开发、APP软件制作。

视频,音频合成处理,pdf,ppt解密压缩以及处理。

各类企业线上技术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