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轩阁博客墨轩阁博客墨轩阁博客

如何在网站中添加支付宝搜口令领红包的跳转链接?(附自动搜索口令代码)

今天优化了一下领支付宝红包的单页,只需要点击跳领取按钮就可以直接跳转到支付宝领取红包,

不需要再去扫描领取了大大增加参加率。


教程开始:

1.打开自己支付宝赚钱红包活动界面,点立即赚取,最下面去分享复制口令,

把复制的口令粘贴出来只保留数字其他的都删掉,自己的口令就获取到了。

2.将下面链接口令替换成自己刚获取的口令。

3.将链接添加到网站上点击就会自动跳转到支付宝并搜索你的口令!

4.注意这段代码只能手机在浏览器中才能跳转,

可以看一下这篇《网站在QQ微信打开提示到浏览器打开》文章,

电脑端打开可以将url生成二维码。


自动跳转链接代码

https://alipay.com/platformapi/startapp?appId=20001003&actionSrc=share&keyword=替换口令&queryWord=替换口令&v2=true

成品案例演示:

https://alipay.com/platformapi/startapp?appId=20001003&actionSrc=share&keyword=858578608&queryWord=858578608&v2=true
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墨轩阁博客 » 如何在网站中添加支付宝搜口令领红包的跳转链接?(附自动搜索口令代码)

加载中~